Jan 28, 2009

拉起錨來,乘風航向新領域 / 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

Posted on 12:05 PM by Kung-Li Deng

Dear All,

再度点燃,聚集分散的餘火, 神的风三月会成为狂潮临到。。。
Kindle a fire again, stir and embers and gather the embers taht have been scattered. God will release the wind again in March
揚帆啟航吧,神正把風釋放出來,好讓你得到這一天的動力,好進入三月份的豐盛
Raise up your sail!! God is releasing winds so that you can gain momentum this day so you can come into the fullness of March


我们一起来祷告等候!
Let us wait upon the Lord and pray!!

公理
Pastor Kung-Li

Subject: Fw : 拉起錨來,乘風航向新領域 / 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http://www.hosanna-tod.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121608z
拉起錨來,乘風航向新領域


Pull Up Anchor and Catch the Wind for NewBoundaries!

2008年11月30日領受的先知性話語

上週六上午是令人驚喜的時刻,主突然造訪,開始對我們說未來的事情,就在結束感恩節連續假期之後,但主的時機總是最完美的,以下的話語可提供你禱告時使用。

不要拒絕新的領域
這是我要再度點燃火焰的時刻,我要攪動餘火,使我的子民們重新燃起火焰。我將有一群重新燃燒的子民,進入一個你過去從不曾知道的季節,這是一個疆界被重新劃定的季節。我正進入你的生活和領域中,要以新方式設定你的疆界,我要重新安排你前行的方式,你的財務也將有新的疆界,你的視野將拓出新的境界,許多人將被重新定位在新的領域中。
你愛的方式,和表達我的愛的方式,都會有新的境界——過去這些日子來,你所受的試煉是要把你一直藏在我裏面的情感拉引出來,你的熱情必須進入新的境界,你的渴望必須用新的方式被包裹,這將會使你重新燃燒,在這個時刻我必要在我的子民中點燃火焰。
我必要聚集分散的餘火,因為在上一個季節裏,你們在許多地方都潰散了,我將會重新凝聚你潰散的情緒,使它們在你裏面更新就位。我必要重新招聚餘火,好讓我在其上吹氣,創造新的火焰。不要拒絕新的領域,不要拒絕我在這一季交給你的作業,這是一個重新帶著火焰向前走的時刻,我是火,要讓我有燃燒的自由!
我將釋放出風,吹向鬱積在你裏面已休熄的煤碳和餘火上,今天是我的子民心中發出回聲的日子,你心中所聽到的,是我的聲音,充滿我的愛——父親的愛。
我要對你說——一開始風會輕柔地吹來,但到了三月,就要成為狂潮臨到你,要領受今天就開始吹的輕柔的風,它會把你推向我為你預備的領域,不要抗拒我的風,如果你拒絕了我的風和你身邊正在形成的領域,我的風對你而言會開始成為逆向的風勢,如果你接受我的風和你的新領域,我將會成為對抗你仇敵的對手。
三月份,會有衝突和爭競的風,所以,你必須把雙腳立定,現在就開始領受輕柔的風——因為當我的風增強時,仇敵也會增強牠的風,三月份你會看到旋風的到來,如果你不把雙腳栽穩立定,重新聚焦你的異象,你會被吹到我給你的籬笆外面,你將會說:「主,我又在漂流了,在這領域的爭戰和食物並不是我未來所需要的,我是怎麼到了這裏?」

揚帆啟航吧!
凱思‧皮爾斯(Keith Pierce)在禱告中看到一個異象,他分享如下:
主對我顯示有些人會放棄航行。做一個先知性的行動,如果你要開始航行,神會釋放風把你帶出困擾的地方,你會開始有動力,以新的方式往前走。」在你被拴在曠野漂流的地方,主說:
「揚帆啟航,我正把風釋放出來,好讓你得到這一天的動力,好進入三月份的豐盛,那時會有猷大獅子的新吼聲,我正在建造我的百姓,並要在這天來招聚,所以揚帆開始航行吧,要迎上這股風。揚帆開始你的盼望之旅,因為你已經失去了盼望我能夠作任何事情的能力,如果你今天能燃起你對航行的期盼,我將要送出輕柔的風,復甦你對於我所給的新領域的渴望,並使你的情緒被復原,今天揚起你對航行的渴望,你將會在未來日子航向新的港口,今天就揚帆開始這盼望之旅。」我帶領大家求主饒恕我們在危機中,並沒有努力在逆流中航向彼岸,而是讓航行中途就停止,我求主原諒在上一季我們容許自己減弱期待又跌倒。神的靈又開始說:「我正在重新安排你的領域,你將必須起來在新領域裏航行——因為你在舊領域中消沈了,現在以新的方式張帆前行,這個月要觀看新的風開始進到我為你預備的新領域中。放手吧!不要擔心你的資源耗盡,不要擔心這一季到了尾聲,你會在新領域中揚帆而行,風吹起,你會航向新的港口。
珍妮斯‧史溫尼(Janice Swinney)開始分享她看到的異象:
當恰克開始禱告要張起帆時,我看到了一個錨。主說:「悔恨就像一個錨,許多人在這個時刻丟出了悔恨的錨,使他們被滯留在原處。把連著悔恨之錨的繩子切斷,你可能會漂流一段時間,但至少你會重新開始移動,希望就在未來,而悔恨在過去。要切掉悔恨,當你揚起船帆時,我的風會抓住你,把你帶到你過去所沒想到的更遠之處——到你不曾夢想到的地方。這是揚起帆的時刻,但也是切掉所有悔恨的時候了,讓希望變成你的靈魂之錨。」

把錨拉起來!
當珍妮斯開始分享時,我想起週六我穿的一件T恤,這件T恤是紅色的,上面有金色的錨,那天我一整天出去購物,我發現當我看著人群,也想到人們時,我宣告他們將拉起錨來,準備航向另一個港岸。我看著某個人或某個想到的人,我發現我自己說出:「把錨拉起來!」大約中午時,我聽到主說:「要宣告,那些使我的子民被嘲弄取笑的事,使他們分散注意力的事,還有把他們從我的命定中拉出來的事,和把他們帶到混亂和爭戰中的事情,都將會以新的方式被處理。宣告有些人想要安定和保護舊港岸的人,拒絕聆聽和進入我要作的事情的人,他們現在要拉起錨來,結束那個季節,並且航向新的港岸。看我來把你帶入新的領域,看我來把我的子民們向前移動,如果你告訴他們要起來進入這領域,無論有多小或是他們甚至必須重新開始,我都將會以新的方式推動他們,我現在宣告這是進入我呼召你進入新領域的時候,和我一起革新你的領域,揚起你的帆,拉起你的錨,期待風的到來。宣告一個季節已結束,宣告舊思想被拉出,宣告各種改變要啟動,放下虧損的,丟開受傷的期待,我有新的任務。飛向新的海岸!」
我們宣告釋放出風,讓聖靈的火焰以新的方式進入我們中間,我們做了關於風的宣告之後,在北德州大學,風速從早上八點鐘的每小時六英里,到了下午一點鐘變成每小時廿六英里。
我到TARGET商店去為克蘿買了新的車椅墊和兩個枕頭。當我走出商店時,一陣狂風襲來抓住一個枕頭,開始吹過停車場,人們喊著:「有人掉了枕頭!就是那個枕頭!」這時主對我說:「我確定這一季你不會覺得太舒服。」風很強,強到我無法冒著失去其他東西的風險,去追那個枕頭,只好讓枕頭被吹走,好保住我買的東西,你可以思考看看。


願主祝福你,
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


本文承蒙Glory of Zion International Ministries《錫安的榮耀國際事工》和作者惠允翻譯使用,特此致謝。中文版由和撒那/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翻譯,營利性印刷品及電子刊物,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單位及電子刊物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No Response to "拉起錨來,乘風航向新領域 / 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