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11

為中東和日本禱告 翟辛蒂 (Cindy Jacobs)

Posted on 9:53 PM by Kung-Li Deng

為中東和日本禱告

翟辛蒂 (Cindy Jacobs)  2011-05-03
有很多人都請我將之前所發出的警告事件提出最新訊息,特別是埃及,因其有可能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以及日本。此外,有一些預言似乎指出會有很大的地震威脅美國西岸。

你們有些人可能要去查閱我們所發出「2011年先知性長老使徒會議」(ACPE)的預言,其中我們提到區域性的戰爭有可能擴大為世界戰爭。關於這一點,我覺得有必要看一下「先知性長老使徒會議」中關於中東所說的內容,以及可能發生的事件也許會引發一場世界大戰。我說可能是因為我相信上帝在警告祂的先知們,使他們能夠發出警告並呼籲代禱,以避免撒旦可能試圖引發的事。

我們收到一封來自希臘的代禱領袖George Markakis的電子郵件,他傳給我們一些具有洞察力的可能局面,就是一些國家可能結盟來開始形成地區性衝突,那有可能會引發更大的衝突範圍,甚至是第三次世界大戰。

希臘通過一個與以色列的軍事同盟協議,塞浦路斯也和以色列結盟,這是一項與天然氣儲量有關的協定,一旦戰爭爆發,他們有可能會與以色列站在同一陣線。俄羅斯正在密切注意他們的協議,而且很有可能轉向以色列。

如果戰爭橫跨伊斯蘭陣線,如伊朗、敘利亞和黎巴嫩等國家形成聯盟來敵對以色列,這將迫使土耳其出手。土耳其是北約成員,在過去與以色列站在同一陣線,但在這個季節,因為他們越來越傾向伊斯蘭組織,作為一個世俗國家,這有可能會改變。

「國際代禱將領」(Generals International)對以色列的立場是堅定的,讓我們繼續為耶路撒冷的和平禱告。你可能知道,最近在耶路撒冷有一輛公車被炸毀,而數以百計的飛彈仍舊射進加薩走廊,它是使這種情況加劇的另一個原因。當我們看見國攻打國時,約旦河西岸地區將會是撒旦引爆大規模戰爭的火藥桶。

從最近的革命運動,在埃及可見一種極深不安的迫害出現來敵對基督徒,我已在「國際代禱將領」網站影片中提供一些細節,似乎在他們的憲法中第二條宣稱,埃及是一個伊斯蘭國家仍然存在。我們需要禱告,願他們會成為傾向民主政治的國家,而不是一個具有「伊斯蘭教法」(Shiria law)的伊斯蘭國家。如果發生一個區域性戰爭,他們會以最新技術武裝起來,並擁有受過美國訓練的軍隊,而目前已出現一些內部壓力來拒絕兌現與以色列的和平協議,從所有這些因素不難看出他們在世界戰爭中,有可能會加入伊斯蘭教的陣線。〔註︰埃及的過渡軍事政府於3月30日表示,伊斯蘭教法仍然是埃及法律的主要依據,但是不能以宗教的信仰表白,做為成立政黨的基礎。〕

請不要停止為埃及和該地區禱告,我們不知道利比亞正在發生什麼事,除了我深感不安的是,我們也許是而且非常可能是在該地區援助與支持蓋達組織,毫無疑問的聖戰份子都加入了戰爭。

分析這種擁有核武器並具有一個公民權的混合巴基斯坦,絕大部分是伊斯蘭教徒並且與阿富汗有開放的邊界,這對和平又是另一個潛在的危險。最近 唯一的基督徒國會議員在巴基斯坦慘遭暗殺,他是一位勇敢的領袖,是祈安(Che Ahn)牧師「豐收國際事工網路」(Harvest International Ministry, HIM)的一份子,他一直在領導對抗「褻神法」(blasphemy laws),在該地區這法律被用來迫害信徒。

伊朗和北韓以及離我們後門不遠的委內瑞拉總統查韋斯,給了我們另一種潛在的混合暴力,俄羅斯也在這其中。

在「先知性長老使徒會議」中,神說,今年是臨界點的一年,或是一個完美的風暴,有許多國家現在都還懸而未決,我們並不害怕,因為恐懼與信心並不相交,反而我們要相信神在這時刻要帶來一個勢不可擋的萬國大收割。

這使我想到日本,我為遭受地震陷入困境的人而心痛,我們必須向上帝呼求這已襲擊日本的完美風暴,將會為著益處而翻轉。羅馬書八章28節:「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撒旦來是要偷竊、殺害、毀壞,如今神要帶來的是生命。

讓我們為日本有一個極大的復興來向神呼求!我預言神將會在這日升之地,興起一個奮興佈道家的世代,而且我相信神的兒子會親自興起祂醫治的翅膀,橫掃在這被震動的國家。

要在破口上站立,並為萬國及我們的產業來呼求。

翟辛蒂 (Cindy Jacobs)
2011年4月18日

◎ 原文瀏覽:A Prayer Alert for the Middle East and Japan
(來源:TOD)

No Response to "為中東和日本禱告 翟辛蒂 (Cindy Jacob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