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7, 2009

每個人都有些綑綁 by 唐媽媽

Posted on 4:33 PM by Kung-Li Deng

我能夠小小的在這裡寫一些文章與弟兄姐妹分享應該是神的作為吧!再過三年五載可能就清楚了.世界上有大作為的人屈指可數.我们能很平凡的為主所用,就是大大的恩典.我始終認為像林肯,史懷哲…..等偉人是上帝派下來的天使,所以他们天生的材質異於平常人.他们克服人類罪與慾的能力超越我们.

我覺得我们從日常生活做起,改掉老我就很不得了了.比如父母說我们兩句一定要頂嘴與衝突;或父母本身老放不下俗事俗物不快樂;或失業了怨天怨地…..等事情雖小,卻是我们一生難學的功課.
我學到60歲了有時還是又犯毛病.昨天下午兩個孫女放學回來在外面跟美國鄰居小孩玩耍,我動了不該有的慈心,讓她们玩到天黑八點才進門吃晚飯,搞到九點半還吃不完;基本上已破壞了生活規律.果然老二不想吃,一直吵要吃零食,不免讓我懊悔極了,其實偶而的心軟惹小孩嫌氣並非了不得的大事,但是問題出在我那年代的父母養育孩子權威,要求高,所以我一直犯有過份自責的強迫症,事後好想生氣或心裡過不去!我想每個人身心裡都有一些折騰自己連自己都無法察覺的罩門,一生為此困住.我都還是藉著禱告,告訴自己明日不可如此了.

今日的反省是明日的修正,對人處事如何合乎主的要求,這對我们說太重要做起來實不易.總之,有偉大的前瞻從小的事開始做,把今世的捆綁拿掉是我们一生的志業!大家一同努力!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年紀愈大愈頻繁.我们只要有堅定不移的信仰,相信祂,順服加悔改神永不嫌棄就是答案吧! 唐媽媽

No Response to "每個人都有些綑綁 by 唐媽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