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09

上帝幽默世間男女情事的一首詩 by唐媽媽

Posted on 2:23 PM by Kung-Li Deng

兩朵雲的故事

如果男孩是一片雲;
女孩也是一片雲 
如果上帝搭起一座橋,回頭問
準備好了 
這片雲跟那片雲變成一朵千變萬化的大雲朵
上帝說,不要忘了,我悄悄然的躲在雲層裡
悠然間,大朵雲起了美麗的變化
五彩斑爤般顏色,,千變萬化的變形蟲
男孩開心了,女孩陶醉了
天與地相合了


第一次
女孩說你的雲,形狀好醜
男子孩說妳的雲裙邊忘了梳


第二次
男孩說,我们合起來的雲好髒
女孩說,因為你是一朵懶惰的雲
男孩說,妳比我更懶
上帝說,那一朵雲不變化,只有我是真理,在雲後面偷偷的笑
,你们好久沒讀聖經也沒跟我說話了
無語 

男孩的雲身邊偷偷的帶了一朵奇怪的雲
奇怪的雲裝傻跟了


第三次
女孩說我们這朵一起的雲變重了
男孩撒了謊,還說支出增加了,因為帶了一朵我们的小雲彩
女孩忘了男孩這朵大雲彩
永遠仍是要照顧的小嬰孩


第四次
男孩說身邊那朵奇怪的雲要與我们一起,變成更大的雲;
女孩嚇慌了
她的那朵雲從天上重重摔落到地上
上帝揉揉眼說,怎麼可能,創世紀以來雲有這麼重麼
她哭了;那倆人吵得兇


上帝撒嬌說,我不管了
誰教你們的始祖亞當和夏娃不聽話
男孩和女孩拾起了聖經


悄悄的

上帝駕著另一朵雲彩,揮揮手走了
[p.s. 
角色互換,男生女生一樣會犯錯.]

No Response to "上帝幽默世間男女情事的一首詩 by唐媽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