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1, 2009

信主見證

Posted on 10:51 PM by Kung-Li Deng

于琦(于璟的姐姐)信主見證與大家分享

9/12受洗前經歷神

2009/9/14

認識主已經四個多月了,是在離開工作後開始認識主, 以前是一個賣命給工作的人,除了工作似乎沒有其他的時間,一直以為工作上的成就可以代表一切, 而靠著自己的力量, 凡是都能做, 所以是一個超級自信且內心驕傲的人,不懂得如何真正柔軟下來,關心身邊的人事物, 因此不樂意與人分享, 也不懂得如何用心交朋友, 很不習慣與人太親近, 習慣將自己的情緒封閉起來, 希望不要成為朋友的負擔, 所以練習凡事一定要自己幫助自己, 因為別人是無法提供協助的

因著工作上的小小成就, 把自己眶在自己架設的象牙塔裡, 以前還以為很了不起, 好像什麼都很行, 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 但其實背負著極大的壓力, 上班也失去熱情, 沒有動力, 到後來每一天都非常痛苦, 需要很大的意志力強迫自己去工作

直到離開工作, 才發現外面的世界比想像中來的更大又美麗, 經由之前同事的帶領, 開始接觸教會, 認識神, 實實在在的感謝, 在認識神一路上的兄弟姊妹¸ 他們就像上必派來的天使, 在適當的時間出現, 啟發我, 帶領我, 教導我, 幫我代禱, 讓我經歷了以往沒有的生命經驗, 在神的家中, 彼此分享經歷及見證, 任何生命中的困難, 挫折似乎都有了答案, 那種凡事有盼望, 有信心的喜樂, 是令人羨慕的, 而很多兄弟姊妹的見證, 也讓我更懂得感恩

教會及小組的生活, 讓我慢慢學習與懂得分享, 不再害怕與人親密的互動, 第一次經歷神, 是幫外甥(子恩)持續40天的代禱, 當妹妹告知代禱事項時, 當天晚上就決定嘗試, 但從未正式禱告過的我, 照著自己知道的方法, 跪在床邊禱告, 背誦著妹妹告知的經文, 我依然記得, 當晚著實感動, 淚流不止, 內心十分激動與感動, 第二天一早, 妹妹打電話告知, 子恩會走了, 那天他走了五步, 並確認我昨晚有為他禱告, 當時我仍是半信半疑, 還不很確定與我的禱告有關, 從那天起, 我每天晚上都跪著禱告

Irene的鼓勵, 第一次參加新生命小組教會的主日聚會, , 三千人在復興小學禮堂, 盛大的場面擋不住聖靈充滿的平安與喜悅, 不記得是從哪一次開始, 每次聽到我的主這首詩歌就淚流滿面, 從心裡發出深深的感動, 會後也與以前的同事分享與見證

而經由Georgia介紹認識Olga, 固定參加百倍小組的聚會, 認識了很多新姊妹, 透過經文與生命的分享, 讓我學習並經歷以往從未有過的人際關係, 在一次次與小組姊妹的分享與代禱中, 我了解信仰的力量, 並看到許多姊妹渴慕改變的心與願意改變的靈, 發現其實生命有了信仰, 是一件美好的事

透過Olga的介紹, 我也開始去學學文創與基督之家合辦的聚會, 很喜歡那裡的氣氛及內容, 6/23第一次去,就聽到Lisa的見證, 當下覺得真是個奇女子, 她的經歷與改變, 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當下更珍惜自己平順的生活, 那天同步認識了超級美女- 金長老, 她溫暖可愛的笑容, 就像一位和靄的母親, 歡迎每一位新加入的朋友, 而當天也是她和Olga帶領我做決志禱告, 當時並不懂得, 只是跟著說我願意打開心門, 接受耶穌”, 記得當天晚上無法入睡, 半夜2, 3點起來讀聖經, 讀到馬太福音17: 1-6,

「過了六天、耶穌帶著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暗暗的上了高山.就在他面前變了形像.臉面明亮如日頭、衣裳潔白如光。忽然有摩西、以利亞、向他們顯現、同耶穌說話。彼得對耶穌說、主阿、我們在這裡真好.你若願意、我就在這裡搭三座棚、一座為你、一座為摩西、一座為以利亞。說話之間、忽然有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且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他。門徒聽見、就俯伏在地、極其害怕。耶穌進前來、摸他們說、起來、不要害怕。他們舉目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在那裡。」, 當下覺得是耶穌要顯明與我, 而心裡感覺很平安, 就睡著了

第二天傳簡訊給Georgia, 跟她說我做了決志禱告, 她回傳簡訊給我, 提到段經文: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哥林多後書12:9)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馬書8:28)

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卻能。(路加福音18:27)

讀完時, 眼淚無法停住, 我記得從那一天起, 我心裡充滿前所未有的平安, 覺得輕省了起來, 不論在哪裡做什麼, 我都感到平安喜樂

新生命小組顧牧師曾說, 受洗的一個重要條件是要有見證, 當時覺得受洗離我很遙遠, 即使身邊姊妹常問起, 但覺得不清楚也不確定上帝與我的關係, 雖然幾乎每天讀經, 每週去教會與小組, 但似乎聽不到上帝的聲音, 也感覺不到祂的愛, 直到最近的經歷, 讓我覺得神真是太神了

說起上海這個工作, 是經hunter介紹的, 起初完全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1. 台商, 2. 沒聽過的品牌, 直到上網看了一下, 發覺設計與質感都還不錯, 於是花了時間與HR談後, 發覺滿誠懇, 很快的就約好與副董事長的interview, 當時我心裡還想, 如果這家公司的董事長或總經理信主, 或他們能安排參觀大陸的公司或工廠就好了, 當與Olga提到這家公司的時候, 她告訴我她知道, 因為Timberland 就是他們代工的, 她說他們之前的董事長肝癌過世前信主了

與他們副董事長見面前, 心裡暗想可不要是個傳統的老古板, 見了面之後, 發覺他也在外商公司做過一段很長的時間, 理念與做事方式都滿接近, 而很快的就安排我赴東莞與CEO與設計總監interview, 並參觀工廠, 應驗了之前心裡想的, “如果能安排參觀大陸的公司或工廠就好了”, 當時其實心裡還不是很確定, 心想如果package差太多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但是卻沒有擔憂懼怕, 過程中一直與神禱告, 也請小組姊妹代禱, 希望神能準備榮神益人的工作

將要去東莞interview與參觀工廠的事告訴妹妹, 她告訴我向神禱告, “如果是神預備的, 去的過程就一切平安順利”, 也不知什麼原因, 我心裡卻有一個想法, 這趟旅程會看到十字架

去之前剛好遇到88風災, 在看TVBS舉辦的愛心捐款救災活動, 當下心裡想, 如果這家公司真的那麼賺錢, 那麼一個有愛心的公司, 就應該捐款救災, 過了幾秒鐘, 真的聽到主持人報出此公司捐款二千萬台幣, 並現場訪問interview我的副董事長

8/17飛香港, 再前往東莞, 當出香港關進入深圳沒多久, 遠遠的就看到一團灰灰白白的東西高掛天空, 當時還心想, 哪家工廠排放廢氣, 真不環保, 但當遮蔽的建築物都退去時, 才看清是一朵雲, 偌大的天空中鑲著一大朵雲, 那朵雲在我看來就像耶穌跪地禱告(已將印象中的畫面畫出來, 見附件), 那個畫面震撼了我, 而且是一生都無法忘記的畫面, 瞬間心裡一股熱流湧上來, 而眼淚就在眼眶打轉

不多久, 坐在我旁邊的外國友人詢問我證件的事, 就小聊了起來, 他問我從哪來, 我也問他從哪來, 他告訴我從以色列, 當我重複以色列, 心裡再次激動起來,當下我非常確定, 主在我的船上, 上帝一路都陪著我, 心裡感到十分平安與喜樂

但是在8/29, 我卻經歷第一次的屬靈爭戰, 當天我仍在等候工作的final confirmation, 心裡感覺有點點煩躁, 睡了個午覺直到下午將近三點, 開了手機, 聽到Olga的留言, 邀我參加靈糧山莊7:00 pmOnething特惠, 心裡瞬間平靜許多, 急忙趕去, 順利找著Olga, 因為人非常多, 她好不容易才僑到位置, 特惠開始時, 先播放88風災的畫面, 並配唱靈糧堂為風災募款出的EP, 「台灣, 我愛你」, 當下十分感動, 淚流不止, 緊接著的詩歌敬拜, 也是超感動, 但當唱到第二首詩歌時, 開始覺得胃部有一股壓力, 以為是沒吃晚餐, 不以為意, 但不到5分鐘的時間, 覺得那股壓力從胃一直上到頭部, 突然間暈眩,有點像中暑的感覺, 但我知道不是, 跟著身體開始搖晃, 無法站穩, 因為當時眼睛閉著, 有一秒鐘我忘記身在何處, 感覺像在做夢, 但很不舒服, 睜開眼後, 不敢相信自己在教會, 連忙坐下, 當時不知發生何事, 只覺得很不平安, 心裡很擔心, 想到Olga週四分享的, 當無助時, 就喊: 「主, 救我!, 所以坐下後, 就一直如此呼求著, 之後感覺好一些, 但結束後, 心裡還是感覺很不平安, 就跟Olga 說起, 一開始她還以為我是聖靈充滿, 但我一直覺的很不安, 會後她留下來找傳道人, 為我按手禱告

這是第一次屬靈爭戰, 魔鬼撒旦隨時會在人軟弱的時候偷襲, 傳道姊妹為我按手禱告時, 宣告, “我是神的兒女, 我的主權屬於神, 奉主的名, 主的權柄, 斥責魔鬼撒旦離開, 不可靠近我”, 那天以後, 每次禱告都會宣告我是屬神的, 我的主權在神手裡, 魔鬼撒旦通通遠離我. 很高興也很榮幸有了第一次屬靈爭戰得勝的經驗, 我不再感到害怕, 因為我知道無論我在哪裡, 耶和華我的上帝必與我同在

短短四個月的時間與神親近, 是個奇妙的經驗, 很多不認識我的人, 都覺得我已經認識神很久了, 現在在小組已可以開口為姊妹代禱, 姊妹也覺得我的代禱很讓她們感動, 也能與姊妹們分享聖經的教導, 而且我的advise也讓姊妹們覺得受用, 上周與Vivian, 研究所同學見面, 四個多月不見, 她說我變了很多, 變得比以前開朗, 喜樂, 也願意與人分享, 替我非常高興

如果現在我變成更容易親近的人, 更關心人的人, 更柔軟的人, 我想這都是上帝的慈愛 教導, 每天禱告我都感謝主, 感謝祂當我還不完美的時候, 聽我的禱告, 感謝祂不求回報的愛, 感謝祂為我們被釘十字架, 赦免我們的罪, 也求祂賜恩典給我, 讓我能更謙卑, 更有憐恤的心, 更懂得與人分享與親近, 也求主賜智慧給我, 讓我能找到我的命定, 讓主放在我裡面的夢想發光發熱 , 結出30, 60, 100倍的果子

最後與大家分享詩篇23, 這篇美麗的經文, 完全顯明上帝無微不至的慈愛與恩典: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No Response to "信主見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