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9, 2009

2009 Flash-back 回顧:House Church Blueprint 家教會藍圖

Posted on 6:35 PM by Kung-Li Deng


愛家已經一歲生日了!! 謝謝愛家大家庭這一年來的禱告,扶持,忍耐,同心,在牧者自己都在摸索家教會這個方向時,與我能一起踏上充滿未知冒險的2009!








當我再回顧2009這一系列的信息,用家教
會“靑”圖(House Church Greenprint) 更能表達我的感觸。圍繞著“家”這一個主題,這些信息一筆一畫的勾畫出了一個愛家的藍圖。許多筆畫帶著濃濃靑澀的味道,好像使用那剛摘下來的果樹的漿汁,還來不及陳澱過濾,濕濕答答的就作起畫來。 但我心中很明確的是這些漿汁是絕對來自最新鮮的果子,剛採下的枝葉,才剝開的樹皮,是符合有機(Organic) 的標第.




我的禱告是天父能拍拍我們的肩膀,給愛家一個標簽貼紙,上寫 “有機Organic Certified”。 也許,我要將這一系列改名為"家教會有機藍圖 "House Church Organic-print".

再次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的參與,這圖將永遠停留在鉛筆的淺描,黑白的底稿。如今我已看到色彩繽紛的可能,五顏六色的可貴。

修造大衛那簡單卻超越時代的帳幕敬拜 (Tent Worship),回歸神聖愛(Agape)的家 (House)。



No Response to "2009 Flash-back 回顧:House Church Blueprint 家教會藍圖"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