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1, 2010

與陳逸豪牧師談家教會 2

Posted on 12:22 AM by Kung-Li Deng

“我們都是一家人” 是我非常喜歡的詩歌。當歌詞唱到


因著耶穌同敬拜,因著耶穌蒙慈愛,因著耶穌彼此恩慈來相待;
或在喜樂中歡唱,或遇苦難同哀傷,因著耶穌同渡人生的風浪”

我可以體會出一個牧者的心腸,藉著優美的旋律述說那對耶穌的愛,對人的愛。

陳逸豪牧師也是一位音樂家,早年在臺灣師大音樂系畢業後便到法國深造主修作曲。之後在洛杉磯和臺灣創立了有情天音樂世界,創作出「我們成爲一家人」、「耶和華的心」等教會膾炙人口的詩歌。陳牧師還擔任會衆超過1000人的洛杉磯台福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多年,積累了豐富的牧會經驗。

很高興的與愛家的夥伴在一個週二的晚上,透過愛家的網上與陳逸豪牧師談談家教會。從陳牧師多年牧會的經歷裡來看家教會,更讓我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親切感:同時也深感到一個敬畏的心。神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中正在說話,而說話的內容竟是那麼的相近。

邀請您與我們一起來分享感受家教會的感動!!




No Response to "與陳逸豪牧師談家教會 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