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3, 2009

Thursday night (Feb 2) worship 信息節錄

Posted on 1:55 AM by Kung-Li Deng

Thursday night (Feb 2) worship 公理領受信息節錄:

聖經上有個故事,講到一位患血漏的婦人,多年來在醫生的手裡,花盡了她的積蓄,這個病不只讓她的身体受痛苦,她的精神上、她的關係、她的社交都完全被咀嚼。這個病在當時是判斷為「不潔的」,意思就是她無法過正常人的生活。有一天耶穌經過那裡,許多人擁擠耶穌,許多人擁擠在耶穌身旁,這位婦人她遠遠的跟著,她說「如果---」「我如果---」,你能想像她的心情嗎?認識她的人說「妳不應該出現在這公眾的場合,妳應該宣告『不潔的人來了,不潔的婦人已經來了,許多人應該讓開。』」在許多人擁擠耶穌的時侯,她說「我只要觸摸祂衣裳的繸子,只要一個觸摸,我甚至不要看到耶穌的臉,不用聽到祂的聲音,也不需要摸到祂的聖手,我只需要摸到祂衣裳的繸子,我只有資格跪在路邊觸碰祂衣裳的繸子。」just one touch;just one touch;just one touch;just one touch。今晚你的禱告是否是只要一觸摸。Just one touch。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當她跪下觸碰耶穌的衣裳時;我所親愛的弟兄姊妹,她覺得不配的時侯,她跪在路邊,在許多人的腳邊,在他們涼鞋的塵土邊,在那充滿泥土味道的旁邊,這位婦人摸到了耶穌,今天你的禱告要蒙垂聽,就是一個這樣的心。主耶穌我只要一個觸摸,主我不配,這個疾病、症狀攪擾我很久了,我甚至不配見你的面,不配摸你的手。但是好不好讓我觸碰你衣裳的繸子----。我所親愛的伸出手來罷!今天耶穌不只要你觸碰祂衣裳的繸子,聖經上說耶穌停下來,Jesus stoped,He turned。耶穌停下來轉身,地下有一個渴慕,有一個需要,我們這位主祂就停下來,而且他轉過身來。今天你的心是否預備好,只要主你的能力一次的觸摸,我就得著醫治。Just one touch,耶穌今天就要停下來,而且要轉過身來用祂的正面看你說「是誰摸了我的衣裳,因為我感覺到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現在耶穌的能力要觸摸你的身体。Be made whole,要完全醫治,祂的恩膏現在要觸摸你,你的疾病,不論是精神上的、是身体上的、甚至是婦人的病、是精神上的衰弱、是慢性疾病、甚至有背痛,肩膀痛,你在許多地方需要被耶穌基督醫治,今天主耶穌要觸摸你,觸摸你的背、觸摸你的偏頭痛、觸摸你的腳、觸摸你的椎尖盤突出,主要觸摸你覺得老化的身体,今天主耶穌的觸摸要在你的身上,我感到那能力從耶穌基督那裡流出來。那婦人的血漏,當時就完全止住了。現在我感覺到神的能力就在你身旁,我宣告衪的醫治,衪的鞭傷你現在得到醫治,衪的刑罰你要得到平安。

No Response to "Thursday night (Feb 2) worship 信息節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