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7, 2009

我的狗兒們

Posted on 1:30 AM by Kung-Li Deng


我有很多很多隻狗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狗成癖, 在我的一生當中, 就接受了人家送我的狗狗共有 48 隻之多. 有一個早上花了兩個鐘頭, 120分鐘, 我和咪咪給他們一一命名, 就他們各別的特性和顏色和姿態取名, 計有小白、小黑,rainbow、小豆豆、愛眶虫、彩紅、小花….

媽媽喜歡牠們乖乖地排好坐好, 睡覺前總要我當排長的工作, 把牠們排在爸爸的厲害武器 - 他的寶貝電子琴盒子上, 銀白色的金屬大鐵盒, 在夜燈上閃閃發亮, 每隻狗狗看上去也挺神氣聽話的, 乖乖地一個挨一個, 感覺挺不錯的.
比較特別的有幾隻, 來,介紹一下:
Josh脖子上綁了一條紅領巾, 特別帥, 牠是我2 歲時在教堂的椅子上跌下來, 被送到醫院緊急室, 護士、醫生整了我一天一夜, 最後醫院方面把Josh送我作補償禮, 看在Josh可愛的份上, 我就不記那家醫院的仇了.




阿扁, 牠四肢趴地, 後腳可以往後拉成和尾巴平行, 頭與身上平平貼貼地賴在地面, 淡咖啡色的短毛,軟軟地, 就是一條灘在地上懶懶的樣子啦. 奇怪的是, 每當我介紹牠的名字給大人聽時, 大人們就笑個不停, 好像牠的名字上裝有笑鈕, 一按,肯定有笑聲跑出來, 屨試不爽,真神奇!

No Response to "我的狗兒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