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7, 2009

Zach'sBlog 哲客部落格前言

Posted on 1:28 AM by Kung-Li Deng

我的名字叫哲客(Zach) , 今年四歲, 生日剛過.. 我準備來寫我的人生記錄.. 先以部落格的方式進行,因為還不會寫字,所以授權暫請別人做我的人生代言人,等到會寫字上網的那一天, 才決定把她從「代書藏鏡人」的身分上刪除(delete) 掉 .

有心想出版我自傳的人,請務必現在趕快跟我聯絡, 以免到時被人搶先一步, 你就要「向隅」, 後悔我可不管嘍!






No Response to "Zach'sBlog 哲客部落格前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