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8, 2009

好玩的遊戲

Posted on 1:35 AM by Kung-Li Deng


我巍巍高高地站立在餐桌的椅子上, 剛好是爸爸坐在椅子上的高度, 我把眼睛瞇得緊緊地, 拼命在鄰座老爸前搖頭晃腦. 爸爸一點就通, 馬上轉向我, 有趣的家庭遊戲開始啦.

老爸一隻手抓著我的手臂, 一隻手按著我的額頭, 他嘴巴亂喊一通: 「咻啦啦, 呵吧吧…fill,fill,fill….」他聲音越大我就越興奮,我一向十分謹慎懂得保護自己的,此刻卻不一樣了.我先讓老爸喊過癮了,當然,得先確定好老媽正坐在我的旁邊,我好像一位游泳好手,背對游泳池,站立在高高的跳板上,墊墊腳尖,鬆鬆筋骨,全方位準備就當,雖然背水要一戰,旁邊也擠滿了觀眾,不怕,不怕,請不用替我緊張,我十分十分放鬆神勇地,當機立斷就決定了往後仰倒的時間,全身全人,向後用力「砰!」一聲,就剛剛好,倒在那片平平穩穩的游泳池-媽媽的懷裏手臂上.

這遊戲又緊張又刺激又好玩, 而且當飯後娛賓節目保證都收到良好的效果, 把主人或客人都逗得開心極了,我倒在媽媽的懷裏笑,客人主人也笑,大家樂成一團, 笑聲像游泳池裏的水花四濺,賓主盡歡.
另外,和懂事一點的大朋友坐在地板上玩這種遊戲也是不錯,因為他們比較懂事有禮貌,容易配合啦.有一次我和一位大大姐姐(她二十好多歲了,雖然老了,因為還沒有結婚,媽媽說不好意思叫阿姨,就這麼叫大大姐姐吧.)玩這遊戲時,請她盤腿端坐在地上,我站著正好可以輕輕地抓起她的一綹三千煩惱絲,注意哦,要輕輕地,慢慢地繞著她的身體走幾圈,不要弄痛她,否則她沒兩下就不跟妳玩了.嘴巴學老爸喊著:「fill,fill,fill…咕嚕咕嚕,苦苦辣辣,辣辣苦苦,芭樂芭樂….」等喊了一陣子之後,另一隻手冷不妨點擊一下她的額頭,大大姐姐應聲而倒,倒在地板上,她笑得東倒西歪,我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我帶她玩的這遊戲太好玩了,令她終身難忘,所以她甚至把我的照片post在她的face book上. 她的405個朋友都看到了, 你說我不出名, 那才怪呢!

No Response to "好玩的遊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