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2009

神的心意大過我们神的高度高過我们 by唐媽媽

Posted on 2:43 PM by Kung-Li Deng

神的心意大過我们神的高度高過我们 by唐媽媽


回台灣,忙著在美國沒有的生活,真是慚愧!


好久沒動腦跟手了羞於面對神,倒是養成每日早上為家人以及愛家的成員和友人持續禱告,算是一個好習慣的開始吧!


我真的是愛神和相信神的力量.神是慈愛的,祂看每個人的狀況量身打造,祂不嘲笑人.61歲了要照顧自己,不是年輕時想得到的,要花很多的心情和氣力,的確忙了這個,就無法忙那個了.但神對我總是那麼寬容,祂是直視透了我们的心,也擔待著我們的意.


我一直很佩服那些為主事工完全犧牲的人,我怎麼也無法做到.無名小卒的我们何不如從生活裡做起?譬如,凡事不著相,不強求,不煩惱,謝恩家禱告即是.


我们看人間人事物總不稱人意,那是因為我们沒有神的高度.我發現當我禱告的重點是先求神賜我有一些看法的高度,奇妙的是容易寬容自己和別人,也會心情冷靜下來,抱怨也隨風去了.


我们信神的目的豈不是先求自己有一些像神的眼光來看世事麼?


我们的高度提升了,才能有真正的釋放與喜樂,才能健康身體與愉快心情,與世間的人事物相處即不覺得要生氣了.所羅門說世上一切皆虛空,知道了要試著調整自己,就不以虛空為虛空了.


聖經裡的保羅一點也不虛空,他是飽足的.我们都得向他學習.


不用怨嘆我们的平凡,只要是被撿選的弟兄姐妹,神自有祂對每個人的計劃與安排.相信就是力量!


大兒子述國回台又回美了,因著我與他的關係以及過往的事是神賜下美麗的學習.沒有這長長一段路,我的生命裡的高度將低得可憐;我不後悔反而謝恩,因為如此我真的是賺到了人間沒有的生命,而不是留下眼淚.


神在我家的計劃仍在進行中,在弟兄姐妹们的家中也是讓我们都結結實實感受到神對每個人不同需要的愛,大家遇到任何的困難往下看看多少人不如我们啊!


願與弟兄姐妹共勉之!

No Response to "神的心意大過我们神的高度高過我们 by唐媽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