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7, 2009

人如何上帝都知道

Posted on 4:51 PM by Kung-Li Deng

By 唐媽媽

我们這個家庭蒙神的恩典太多了,現在仍在進行中,相信不多久就會有一個很大的見證完成.做母親的我總是盼望得更多,因為神的給不是利慾醺心怎會不給呢?漫長時間的等待使人受不住,慚愧極了!


人的一生十分奧秘,靠自己很痛,也無解,靠上帝須要信心和時間.有的人好人一個,突然發現了身體罹癌,驚慌失挫,甚且最後離世;有的一家人好端端的卻因水風災土石流全村覆沒因而滅頂,誰知上帝真正的心意是甚麼?


在世上最恐懼的是老病死和一些暫時無法解決的事嗎?應該是我们內心早早種下的罪吧!眾人的罪凝聚到這世代,無法無天的破壞了上帝創造的大自然和生存法則,大自然反撲,上帝生氣了嗎?


世界各地天災不斷死了多少人,有人有很多令人害怕的臆測,管得了?還是好好信仰上帝吧!


台灣八八水災後,各地還是水災地震不斷,颱風又來了,詭異米勒和芭瑪正在進行中,窗外勁風豪雨不斷,宜蘭三星冬山等地雨量太大,會如何?還好這次政府努力防災準備了,真怕有一天全台灣泡在水中?我们除了禱告,要節能減碳,儘量過檢樸的生活,我不敢想這樣下去子孫们要如何生活了?


生活裡不要讓浪費物質,省水省電省紙…….,心靈裡儘量不生氣多寬容家人是最起碼的吧!


如果嫁了一個丈夫甚麼都包容了,可是還就是妳認為他自私小氣,個東西無意中總是落了妳的需求,也別氣惱.因為可能他自小家庭貧,所以大方不起來,潛意識裡忘了別人,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時他也有只有夫妻倆才知道體貼的一面別人看不到呀!我想誰跟誰要在一起可也是上帝給人的一項功課,有趣的是祂就是要放一些跟自己迥然不同的人在身邊,上帝的心意是甚麼?


有一個媽媽說,夫妻十幾年前放棄了臺灣的房子和事業赴美打拼也是為了獨子的教育.好不容易孩子長大了拿到了碩士卻在交友網站認識一個父母傷腦筋的女友,來往甚密不知怎麼辦?另一個台灣爸爸的獨生兒子12歲就送到美國讀書,一樣拿了碩士也在交友網站和一個父母不茍同的女孩深深陷入難以自拔,他告訴爸爸說他40歲了,個性內向在美國很寂寞,只有這麼一個女朋友你為什麼要反對呢?我不知道不合適在那裡?所以就拖著了.人如何上帝都知道,只不過人们也知道,品格不好習氣晦濁的家庭很容易令人掉入可怕的光景.我们只有求上帝的解,救不然怎麼辦?人若誤入歧途似乎就是跟著七情六慾走了,為兒女们努力禱告了.


人如何上帝都知道,自己的修為進步了嗎?上帝當然清楚.


我只是個有罪的人,的確這些日子我比較學會與人應答的能力,也更懂得與兒女媳婦们相處,抱怨生氣幾乎消失了.


大兒子述國蒙受的恩典弟兄姐妹看到了.雖然述中夫婦尚未受洗,因此也受感動.他们很孝順我這母親.我與二媳相處感情濃郁,他们信主差的只是時間.小兒子述賢是個了不起的小伙子,從不為受過重傷的右手抱怨生氣怪東怪西,.雖然碩士於學位丟了,事業也不怎樣也和時下年輕人一樣,晚上不睡覺打電玩玩facebook,可是他的樂觀卻也抹掉一些愛玩的缺點.我總覺得上帝在我家的帶領是一直往上走.我對上帝全,然的信心也訓練我對三兄弟完全的信心了.我勉勵自己做一個永不對孩子灰心的母親.,當然,我们把欲求降低至全家健康平安和已擁有的部份,我们在上帝的懷裡就會笑開懷了.

人如何上帝都知道,愛祂信祂走祂的道路,祂會給我们更多,堅定不移的信靠就是一股強大的力量,即使我们仍會受殘酷的考驗我们仍要把祂找回來!


讓我们一同為人類可能隨時面臨的災難祈福禱告吧!


親愛的天父:


我們不知道如何向祢訴說,但求祢寬恕我们從亞當夏娃以來,人類私慾享受文明的快樂,以致破壞了祢創造的美麗的地球萬惡的罪吧!们知錯了,看著窗外不停的雨我们真的害怕了.我们有很多人已經開始維護地球,或許做得還不夠!但請賜下祢的權柄,督促我们更檢點更努力,求祢擋住災害帶來的傷亡更減少天搖地變,我们不願看到啟示錄篇的來到,我们但願耶穌早日再次降臨來救救人類的子孫吧!著窗外的風雨好大聲,我们的心還是害怕.!求主完全饒恕罪惡的人.救救地球吧!

以上的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門!!!!


p.s . 從前我沒有的感覺真的感受到,大家同心協力為台灣禱告!!!!!!!!!

No Response to "人如何上帝都知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