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9, 2009

為甚麼信仰基督 by 唐媽媽

Posted on 7:20 PM by Kung-Li Deng

我談不出大道理,除了敬佩那些大作為的傳道家與犧牲個人成就神事業的人外,憑介甚麼信主呢?神認為大有能力的人神就大大使用,小人物如我一般,就是小小器皿吧!


我也看聖經啦!只不過有些懶!逐漸學會把神的道落實於平凡的生活,所以朋友跟我說有些特會的大道理或著甚麼神蹟顯現,我都聽不,我只知道生活安定中求平凡;平凡中求安定,常感受到改變了我多少年累積下來的性格的罪性與傷痕,完完全全接納這樣的自己與那樣的別人,真實的進步就偷偷笑開了.憑藉的很簡單,只是單純與信心吧!


我曾有經歷過神的感覺,只認為我们有甚麼資格去誇大?我更稀奇的是主耶穌是如何出現在別人的家中,可能我靈命太鈍了.我真的好羨慕這樣大有能力的人,然而神確實是用很實際的方式崁入我的意識中,也活生生實踐在我的家庭中.


我不明白有些人活靈活現訴說聖靈如何如何顯現,卻又說自己有大能;可是自己的家庭卻是支離破碎,內心一些反省能力也沒有,難道每個人與生俱來的不同或生下來以後背負的殘儡不同吧?


靠神靠聖靈的力量感而不動放棄不了心中的殘儡,怎會有實踐神話語的力量呢?


別人有神力我不懷疑,我只學會觀察自己的習性是不是沒改變?一旦發現就警醒自己.比如過度關愛孩子的話語又出來了趕快收口,過去管太多孫女们生活鎖事的毛病也放掉了,反而珍惜起在美國陪伴孫女们不多的日子.


我兒已將擁有神賜下的新婦和全新的家庭,這豈不是個神蹟麼?回首看那過去的六年日子,真的能再走一遍麼?如今兩個孫女已是十歲與七歲活潑可愛的小小少女了.


我以為神喜愛的是順服與努力行義的人神蹟就賜下給你.我信仰基督的原因很簡單,因為這樣的信仰讓我看清楚人生的真相走出生活的迷,甘於從前不甘的事,接納自己容納別人,平凡中求取安定幸福而!


我只是傻傻的信傻傻的求,為自己過去所犯的過錯求神寬恕,讓還剩下或有可能發生的事盡力交託給神在主裡!.


神賜下我们自由責任與愛三者如何拿捏與平就夠我们一生的擔負了.


若你問我為甚麼信仰基督?,只因我需要祂,我堅信祂,帶給我生活理巨大的反省的力量,讓我心神安定努力改變自己走向自己的幸福;同時人生再大的難處憑著信心因祂得已解決.我不知道將來有無進天國的福氣,但因祂陪伴我走過人生的最後一段,我會很安心的知道到那裡去,最寶貴的是因祂我順服了甘心情願的贖罪了,終將一無遺恨很高興的離世而去.


誰人出生在世上完美無罪呢?除了耶穌基督!如果我们很單純的效法,不就夠了嗎?大的器皿終將有人去做,或著有一天你我都是!


信仰基督是一種強大的力量為甚麼不要呢?

No Response to "為甚麼信仰基督 by 唐媽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