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 2012

家教會 ABCD by 公理

Posted on 6:00 PM by Kung-Li Deng

當我再回顧一系列的信息,用家教會“靑”圖(House Church Greenprint) 更能表達我的感觸。圍繞著“家”這一個主題,這些信息一筆一畫的勾畫出了一個愛家的藍圖。許多筆畫帶著濃濃靑澀的味道,好像使用那剛摘下來的果樹的漿汁, 還來不及陳澱過濾,濕濕答答的就作起畫來。 但我心中很明確的是這些漿汁是絕對來自最新鮮的果子,剛採下的枝葉,才剝開的樹皮,是符合有機(Organic) 的標第.


我的禱告是天父能拍拍我們的肩膀,給愛家一個標簽貼紙,上寫 “有機 Certified Organic” 也許,我要將這一系列改名為"家教會有機藍圖 "House Church Organic-print".



No Response to "家教會 ABCD by 公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