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09

真相只有一個

Posted on 1:24 AM by Kung-Li Deng

By 唐媽媽
人沒有全然的好也沒有全然的壞,聖經裡的記載善與惡有別.神要我们拿走我们從亞當夏娃以來的罪性,也要我们努力為善.在我们的人生當中,我们應當照聖經話語過好我们的日常生活,但不免仍會碰上壞性太多的人的迫害而遭受生命的變故.

我兒離婚,依法院判決Sarach 和Brittny的監護權屬於我兒.每月第二個星期六早上要送過去母親那方;星期日晚上再接回來.關於我兒遭遇,鄧公理牧師陪我们走過,他最清楚不過!我最大的難處是顧慮兩個孫女正常的成長,我都無法說出真相,聖經裡教導我们要忍耐.神說申冤在我啊!退休以後吃多少苦,歷鍊到我幾乎已是個完全放棄自我沒有脾氣的女人!不論兒子或孫女们多不稱我心,我都告訴自己,啊!我又關心憂心太多了.我把他们對我的反應當做一面鏡子,看到自己的老我又出來了.所以基本上我们之間的相處越來越好,Brittny常常畫一張I love my families 的圖畫給奶奶,我心想我如此辛苦隔代教養要到何時呢?豈不是為了這兩個無辜的稚子?求神讓我兒重建神喜悅的家庭麼?在主裡有盼望,現在的我已被神修理到完全順服了!

剛開始我们一如凡人,諸多的委屈不平生氣,難免也是努力抑制怒氣盡量不跟倆個孫女解釋甚麼!但是她们仍難免受到不知情的影響,最可憐的是她们必須帶著面具來因應母親那邊與一個美國男人同居的生活,真相我们能說嗎?我真的不能說.可憐的孫女啊!這麼小就要被迫面對人生,提早成長.Brittny打一出生從未見過父母坐在一起,差點自閉.還好奶奶來了.自小她就問我為甚麼我们家人都不能在一起.?我無從回答.交給那真正的審判者上帝吧!

離譜的是昨晚兒子接回兩個孫女跟我說Sarach 說她的母親和那個美國男人還是不斷的在她们面前盡情的污衊奶奶和孩子的親爸爸.我聽了不可思議喔!多少年來我都未曾與她聯絡,莫非她還留在太古時代,怎麼有那麼多的奇怪的話啊!難道她不知道這樣的傷害,孩子如何承受?善與惡須要人來說嗎?兩個孩子天天吃奶奶煮的菜和飯;穿奶奶從台灣買來的衣服?

Sarch 說她聽不下去了,鼓起勇氣跟他们說,你们如此說奶奶的壞話,難道不知道她是我的奶奶麼?兒子問我,我怎麼不生氣?我說我早就沒力氣生氣了.這樣可好,孩子们更清楚是非與善惡了!

是非善惡不是人說出來而是人做出來,上帝在看的.人若為惡上帝看的是你改過了嗎?

我不生氣但是一晚沒睡好.第二天兒子說,他们仍然不斷再說爸爸有多壞多壞其怪的是這麼壞的爸爸為了撫養兩個女兒,多少年放下了感情生活,生活裡就是工作與女兒;而奶奶放下了台灣的生活,凡在台灣認識我的人都難以置信那是我嗎?

早上兒子上班去了送她们上學前我忍不住大聲的像大衛在詩篇裡近乎大吼的禱告,然後大\哭一頓!回頭看看兩個不懂事的孫女,她们莫非在想奶奶妳在哭甚麼我?我能說甚麼?真相只有一個,在上帝那兒!我仍然堅信上帝在我家的救贖計劃,新造的兒子和孫女以及賜與我兒的新婦,建立完全何乎神心意的美滿家庭就要到來!!

若他们壞話說得越多,我们不說.孩子们的心愈清楚,眼睛更明亮;慢慢長大了她们會厭惡極了.不論如何,傷害孩子神會高興麼?哈立路亞求主得勝!!!!!!

No Response to "真相只有一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