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3, 2009

唐媽媽初信主 by 唐媽媽

Posted on 12:14 PM by Kung-Li Deng

唐媽媽初信主 by 唐媽媽

有人只是因街頭傳福音,就傻傻的信靠上帝一輩子,不必聰明得去問甚什麼,是最幸福的.


我19歲上了政治大學商學院,住在外頭民間辦的學生宿社.每隔幾天就有信主的學姐來敲門,要我去聚會.每次我都房門緊閉不理她们,那個年代家裡不富裕,除了吃飯外沒有餘錢吃點心蛋糕,所以有個好朋友就說去吃東西吧!反正似懂非懂,吃得好高興,也唱詩歌唱得好快樂,就回宿社了.


我記得一個姐妹的名字是巫朋桂,現在不知在何方?有時她還帶我们到木柵久康街牧師師母好大庭院擺設優雅高尚的家吃飯,我们一群窮學生大開眼界樂翻了天,根本沒甚麼感動,也不解聖經.我们時去聚會有時不去,後來大家忙於學業無形中分道了.那裡懂得約翰福音一4:9[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们藉著祂得永生]?


民國57年學姐送我的聖經,我還在繼續使用中.總是神藉著一些振憾我人生的大事約50歲以後,讓我一次次經歷神,再度找回這隻迷途的羔羊,也讓我看了很多書,我終於學習順服,更樂於承擔生命的孤單與困難.


很多捨不得放棄的殘壘也可以逐漸放下,同時很多做不到的事也有能力了,更重要的是信心完全不再動搖.感謝神.我愛祂直到永遠.哈利路亞!

No Response to "唐媽媽初信主 by 唐媽媽"

Leave A Reply